【X-Men/CE】万万没想到(超级OOC)

旅途无聊中翻看自己写的草稿,竟然发现这篇写了好久的文,完全忘记它的存在,看到同一页还有另一个标题,但我已忘记那个标题原本是想写什么内容的了😂还是放文证明我虽然爬墙了,但还是很爱CE!




【X-Men/CE】万万没想到(超级OOC)

 01 

我叫艾瑞克·兰谢尔,男,23岁,太阳系地球时空管理局纽约分局初级探员。日常工作不是管理地球上现有的变种人、机器人、基因改造者、神奇生物,他们(或者说我们)和普通人类一样是地球的一员,有专门的机构去协调地球公民关系;而我是负责调查遣送那些来自过去未来或其它星球宇宙等不同时空的,误入或偷渡到纽约的地球人或外星生物。

其实更细致一点说,我主要工作是……打杂……再具体说就是跟在艾玛和安吉尔两位高级探员后面做些零碎的活,毕竟两位女魔头,不,是女前辈,拳脚了得、头脑聪明,一个会变钻石会心灵感应一个会飞会口喷飞弹,而我还在学习磁力的控制,现阶段是万万打不过她们。

不过我有信心凭着我的学习能力和英俊外表,很快就会升职加薪当上高级探员出任局长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哎,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02 

今天早上,我一到办公室,就被塞巴斯安局长委派一个重要的任务!

果然如我所料,是金子总会发光,看来我很快就可以升职加薪当上高级探员出任局长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哈哈哈哈!

 “年轻人,这次任务或许会很艰巨,但我对你有信心,你一定不要让我失望哦!” 

“局长,请你放心!我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就算牺牲自己,也不会辜负组织对我的期望!” 

“好,我相信你!” 

“呃……那请问一下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03 

哇,真不愧是美国排行前十位的豪门家族,泽维尔家小公子办个婚宴竟然那么豪华!

哇哇,竟然有巧克力喷泉!

哇哇哇,那个是传说中的金箔巧克力吗!

哇……那是……!!!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嘿嘿,小艾瑞克,别不高兴,我们今天可不是来奴役你的。” 

“对啊,艾玛和我可是来参加婚礼的,不是来干活的。” 

…… 

“最好是这样,这可是很重要的任务,绝对不能搞砸的。”绝对不能让这两个女魔头破坏我任务!

 “好好好,今天是你大展身手的时刻,我们绝对不会抢你风头。不过你找到你目标人物了吗?” 

“还没有,这里太多人了。而且每个人都好冷漠,我只是想问下他们有没有见过这个女人,竟然没一个人愿意应我,我都还没开口就躲得远远的……”也有可能是被我英俊的外表折服到说不出话。 

…… 

“你确定是因为别人冷漠,而不是你在婚礼上穿了一身紫红色的西装紫红色的衬衫紫红色的皮鞋……”

 “你怎么敢这样说,紫红色可是我幸运颜色!”呵呵,愚蠢的人类!

 “好啦,安吉尔,别再笑了。小艾瑞克,你的目标人物是不是个子高高瘦瘦,银白色长发的。”

 “是是是,你见过她吗?”

 “见是见过,不过……她在新娘休息室……”

 “我现在立刻去找她!”哈哈哈,我的目标我来啦!

 04 

“艾玛!大美人!我现在该怎么办!”我死定了……

 “什么该怎么办?你的目标呢?”

 “我刚推开门找到她发现只有她一个在我就劝她回她的红红火火黑黑乎乎星她家人正在焦急等待她回去谁知她不愿意我就想着先控制她又谁知我把她的信号发射器弄到地上然后信号就发送了五秒之后时空隧道就出现了原来是她家人来接她回去了我本来还很开心又又谁知外面有人敲门问新娘准备好没有!呼——她!竟!然!是!新!娘!我把泽维尔家的新娘送回五十光年外的红红火火黑黑乎乎星!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该怎么办!”天啊天啊天啊!

 啪—啪—啪 

“冷静点,我的小艾瑞克。” 

“好,好痛……”不是说好不能打脸的吗!

 铃—铃—铃 

“怎么办怎么办!是肖!”局长大人!我辜负了你的期待! 

“别紧张,我来帮你接。” 

“谢谢你,安吉尔,你真是天使。”我以后再也不叫你魔头了。 

“局长大人,你好,艾瑞克成功把目标送回她的母星,同时他也弄丢了泽维尔家族的新娘。噢,是的,是的,好,我知道了,我和艾玛会盯着他的。”

 “安吉尔!”撤回!刚才说的话撤回!

 “放轻松,肖只是让你赔一个新娘给泽维尔。”

 “我怎么赔!!!” 

“噢,亲爱的艾玛,你能假扮一下新娘吗?”我最亲爱的艾玛天使~ 

“噢,亲爱的艾瑞克,不行啊,我答应过你,我和安吉尔今天都不参合到你的任务里啊。”

 “是啊,我的宝贝。但是我可以给你一个建议——你自己亲身上阵比较好,我已经打听过了,除了泽维尔家那个年事已高老眼昏花的族长弗兰西斯·泽维尔外,没人认识这个新娘,他们家是为了让老人家开心才同意小儿子和族长选出来的女孩结婚。” 

……打死都不要…… 

“时间无多了,艾瑞克,快决定吧。”

 “传闻中泽维尔家族和总统私交甚好,我还听说总统将会任命泽维尔家那个牛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小儿子查尔斯担任我们时空管理局美国总局特别顾问。”

 “你只需要暂时蒙混过完这关,事后再和泽维尔家好好道歉,他们肯定会原谅你的。”

 “是啊是啊,何况美国有一半的女孩想嫁给查尔斯,还有一半的男孩也想嫁给他,你帮他解决了娶一个不知底细的从五十光年外星来的女孩,说不定他还会感谢你。”

 ……

 05 

万万没想到我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任务!

 我最后还是迫于两个魔头的淫威换上白西装和头纱,走上红毯,对着几百人和主教,和查尔斯念出誓词交换戒指,但我没想到事后查尔斯一点也不介意我糊弄他,认真听我解释,还大量地原谅我弄丢了他的新娘。 

只是…… 

这床也太大太舒服了吧!这被子好软好好闻!还有这手臂这身体好温暖!

等一下,这是谁的手,谁的身体! 

背后的人收紧搁在艾瑞克削腰上的手臂,软软的吻随后贴上他颈脖。

“早上好啊,泽维尔太太。” 

艾瑞克试图忽略身体某处奇异的酸痛感,僵直地缓缓翻过身,看着大床另一位主人——查尔斯·泽维尔,在对方如天空般清澈蔚蓝的眼睛注视以及漾着甜蜜滋味的蔷薇般的红唇下,最终不能承受这结果彻底地昏过去。

评论(8)
热度(39)

© 花枝丸好好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