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lin/MA】独角兽之恋(现代AU chapter1)

好想吃傻亚瑟和梅林的cp,想到不要不要的,只好自割腿肉,大家快来写MA啊~~~




Chapter 1

作为卡梅洛总部大厦12楼信息技术部最年轻的项目组长,梅林被差遣到楼下咖啡店拿外卖的机会并不多,这需要两个条件:1、平日负责送外卖的咖啡店小哥辞职了;2、平日总爱主动请缨去取外卖的高汶被里昂点名禁止在上班时候离开卡梅洛大厦半步。

此时此刻,傻傻站在独角兽之家——咖啡店的店名——梅林衷心感激辞职的小哥、霸气的里昂,因为他确信,他遇到了天使,即他人生的真爱。

梅林几乎从来没有踏进过这家咖啡店,通常他只负责在下午三点一刻准时从高汶手中接过画满独角兽的粉色咖啡杯。他曾经想过,这件咖啡店的主人应该是个充满童心和浪漫的十几岁少女,店里也应该是铺满了粉色蕾丝和独角兽玩具。

就现在梅林在店里亲眼观察而言,他的分析也不算太离谱,虽说店里没有他想象中的堆积如山的鹅绒和蕾丝,反而整个空间简洁明亮又不失优雅温暖。但是在店里的角落、沙发、橱窗等位置,偶尔会冒出一只独角兽,他们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给人一种童趣。

排在队末的梅林无聊地东张西望着,默默地用眼睛搜索着这个温馨小空间的可见范围内究竟有多少只独角兽。

今天排队的人不算多,可能与月底了各大公司、部门都争分夺秒赶工有关,很快就到梅林了。当他深吸一口气准备下单的时候,漂亮的栗发女侍应露出个拜托的笑容,希望他能稍等一下。梅林从来不懂拒绝别人,特别是美人的请求。

梅林歪着头看着毗邻点餐台摆满精美蛋糕的橱窗,盘算着要不要给他们小组连续加了好几天班的几个每人来上一块蛋糕,还没等他想好,一把悦耳的男声响起:“早上,不!下午好!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梅林转过头,上帝啊!他无法控制自己瞪大双眼,他怀疑就在他观察蛋糕的瞬间,他来到了天堂,看到了天使!

一个金发蓝眼的天使与他隔着短短数十厘米的距离,带着纯洁天真的笑容看着他。梅林发誓,在他的25年的人生中,从来没看过如此美丽的人,他的心炽热无比却又带着一丝痛楚,那是丘比特之箭穿过他心脏留下的感觉。

久久得不到已魔怔了的梅林的回应,天使,不,应该叫他亚瑟,收起笑容,困惑地歪着头,在梅林眼前挥舞着右手,试图唤回他的意识。

当梅林回过神的时候,他可以想象自己刚才的样子是多么的愚蠢。不过亚瑟很高兴他成功使梅林恢复正常,他再次露出大大的纯真的笑容,那笑容差点再次使梅林沉溺。

他清了清嗓子,握紧手心,努力让自己清醒,“你好,我是梅林。”

梅林的主动介绍使亚瑟激动不已,他原本就清澈瞪圆的眼睛更加闪亮了,“你好!梅林!我是亚瑟!”金发天使忙不迭地地高声回应他的客人,但很快他又像想起什么,慌忙压低兴奋的声线,用他无辜的大眼睛请求着面前的客人,“对不起,我可以叫你梅林吗?还是应该称呼你为先生?”

梅林没有忽视他脸上的紧张,他不喜欢在天使的脸上看到除了高兴外的其他表情。“不不不!我希望你称呼我为梅林。我能叫你亚瑟吗?”

“嗯!当然可以!”亚瑟笑眯眯地用力点着头,生怕梅林会反悔不再称呼他的名字一样。

一向懂得趁热打铁的黑发青年顺势伸出右手,尽全力露出他最善良无害的笑容,“那我们是朋友咯。”

纯洁无比的金发天使看看梅林的手,又抬头看看梅林的眼睛,他的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震惊的表情,他那如同大海的蓝眼睛里蒙上了一层薄雾。五秒过后,亚瑟终于确信梅林的好友邀请,他巍颤颤地伸出手,握上梅林已经摆着很久的右手,同时送给梅林一个可以媲美阳光的笑容。

就这样穿着灰沉套头长袖衬衫的黑发络腮胡青年,就这样成为了穿着白衬衫打着独角兽领带的金发蓝眼天使的朋友。

他们两个握着手站在点餐台两头傻笑着起码超过两分钟,当亚瑟松开梅林的手的时候,梅林感觉到一丝失落,他迫不及待想再次握住那双有着修长手指的白皙的属于亚瑟的手。

这时,刚才那个栗发女侍应推开亚瑟背后的厨房的门,为耽误梅林的时间而感到无比抱歉。当她看到亚瑟取代她的位置站在点餐台前,她惊讶地瞪大眼睛,并试图说服亚瑟回到后厨休息。

“可是我要为梅林点餐!”亚瑟不满地撅起嘴。

梅林当然不愿放过他和亚瑟相处的机会,连忙附和亚瑟,“请让亚瑟为我点单,拜托你了。”

有梅林的支持,亚瑟骄傲地昂起头,把女侍应往外面轻推,“芙蕾雅,你快去收拾桌子吧,这里有我就行。”

可怜的芙蕾雅还没搞懂是怎么一回事,但又不好反驳亚瑟和客人的意见,只好一步三回头地走向角落里的咖啡桌,一边收拾一边分神留意亚瑟的动静。

点单台再次剩下他们两个,亚瑟不好意思地笑着,“你要点什么吗?”

梅林享受着亚瑟微红的脸颊,不假思索说出高汶他们几个要的咖啡,“拿铁多奶少糖一杯,卡布奇诺兔子拉花一杯,摩卡一杯多奶油一杯多糖,浓缩咖啡一杯。”

“浓缩咖啡……点这个,啊,不是这个,按确定吗?不是确认。返回……”亚瑟手忙脚乱地在显示屏上操作着,但显然这不是他的强项。他涨红着脸,羞愧地低着头,小声地向梅林道歉;“对不起,我不会操作这台机器。”

看着亚瑟沮丧的脸孔,梅林心痛地想要越过那几十厘米的距离,把他拥入怀中安慰,可是现实不允许他这般僭越,“嘘~没事的,我们再来一次。首先选浓缩咖啡,对了,然后选5杯,再按确认,可以了!”

亚瑟按照梅林的指示,一步一步进行操作,当显示屏显示成功,亚瑟雀跃地欢呼起来,梅林同样因为亚瑟的欢欣而高兴。

不过亚瑟还是有点疑惑,“你刚才是不是还点了摩卡和拿铁?”

黑发青年摇摇头,嘴角带着笑意,“不,浓缩咖啡就很好。”

后厨很快把5杯咖啡送上,梅林第一次讨厌咖啡师如此麻利,他本来想继续点些蛋糕,顺便咨询下亚瑟他推荐哪些,分享下彼此的口味,但是兰斯已经打了不下3个电话给他,盖乌斯——他们的部门头头,紧急召唤。梅林不得不告别亚瑟,并约定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梅林乐飘飘地提着5杯特浓咖啡回到12楼,早已等得不耐烦的众人一窝蜂抢过,赶在被盖乌斯奴役之前享受最后一杯甘甜,结果……

“梅林!我要杀了你!还我的多奶/多糖的拿铁/摩卡/卡布奇诺!!!”

已经陷入甜蜜的独角兽陷阱的黑发青年没理会那群鬼哭狼嚎的汉子们,啜一口咖啡,啊,甜滋滋的,就如同我的亚瑟的笑容一般香甜!对的,我的亚瑟!我的天使!

 

评论(10)
热度(38)

© 花枝丸好好味 | Powered by LOFTER